Daily Quote :
If anyone would come after me, he must deny himself and take up his cross and follow me. (Matthew 16:24)

11月21日(四)正式復課安排及AFS 國際文化節延期

Date: 20/11/2019

本校將於2019年11月21日(四)正式恢復上課,由於部分道路及公共運輸服務尚未完全恢復,或須改道,教育局提醒學生及家長預早計劃行程,明早出門前亦須注意交通消息及相關宣布。而學校會按校本機制採取應變措施,彈性處理個別學生因交通問題而遲到或缺席的事宜。

而原訂於2019年11月23日(六)舉行的「AFS 國際文化節」,大會基於交通及安全考慮,將會延期,故已報名的同學及工作人員當天不用回校,敬請留意。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2780 2291與吳宏業副校長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