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Quote :
If anyone would come after me, he must deny himself and take up his cross and follow me. (Matthew 16:24)

「分享就有餘口罩籌集計劃」

Date: 22/02/2020

由於現時疫情嚴峻,市面上口罩的供應更是緊張。校友會及家長教師會為了支持中六的同學應考文憑試,故此發起計劃。計劃目的為中六有需要的同學籌集應考文憑試用具有獨立包裝的口罩,總數約需1400個。

現邀請各位校友、家長及師生攜手共同籌集所需口罩物資,多少無拘。如果籌集的囗罩數量多於中六的同學應考需要,學校會在復課後將餘下的囗罩轉贈給有需要的同學。計劃詳情如下:

收集日期:即日起至4/3 (第一階段)

收集地點:學校更亭(請交給當值同事)

收集時間:上午9:00至下午3:00(逢星期一至五)

 

讓我們每位信義人,實踐「分享就有餘」的精神,一起為中六的同學打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