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Quote :
If anyone would come after me, he must deny himself and take up his cross and follow me. (Matthew 16:24)

網上評估及中三選科講座安排

Date: 02/04/2020

1.     網上評估安排

由於持續停課復課後的統測將會取消。為協助老師了解同學停課期間的學習情况,以適時調整教學略及支援同學,本校各科將為同學安排不少於一次網上視像評估評核的範圍涵蓋 3/2/20209/4/2020期間的網上教室課程,評估的表現將計入下學期的平時分。

第一輪的網上評估21/4/20207/5/2020期間進行,小部份科目安排上午視像課堂進行,其餘則在下午進行,評估時間表可參閱學校網頁的網上教室Zoom教學直播安排)eClass電郵。請同學用心溫習,時出席網上評估。

 

 2.   中三級選科講座安排

因應教育局宣佈停課,本校的中三級選科講座改網上式進行同學須依時出席20/4/2020 上午8:55-11:30網上選科講座,講座安排詳見學校網頁中三級的網上教室Zoom教學直播安排)eClass電郵。另外,原訂7/5/2020舉行的中三家長晚會,現暫定22/5/2020舉行,屆時會派發模擬選科結果。如未能復課,家長晚會將改以視像會議的形式進行,請家長留意網頁及Parent's app的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