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你們要靠著主,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以弗所書6:10)

有關 (12-13/11/2019) 學校特別安排

日期: 12/11/2019

各位家長:

由於近日社會情況特殊,交通狀況較難預測, 為免引起不必要的疑慮及擔憂,本校會於12-13/11/2019,作出以下特別安排:

1. 除非教育局宣佈停課,本校會盡力維持正常上課,照顧同學。放學後活動,即課外活動、M1及M2課堂、補課、增潤班、自省節及摘星閣將予取消,學界賽事則依照學體會的安排處理。同學下課後請儘快回家,須以安全為前提,切勿到可能有危險的地方;

2. 對於這兩天的考勤情況,學校會作彈性處理。如有特別情況,仍須「家長」致電回校請假,並於回校後補回家長信,以作記錄。同學應避免到可能有危險的地方。

3. 本校仍照常開放至五點半,並有老師當值,照顧未能回家的同學。

4. 為免家長及老師掛心,同學上學途中若遇事故或會遲到,也請盡量致電通知家長及學校。

5. 若遇特殊情況,學校會對上述安排作出修訂;

如有更新,包括14/11/2019旅行日的安排,本校會透過學校網頁(最新消息)/ 通告發放訊息,敬請各位留意,並於每天出門前注意交通消息及相關宣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