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你們要靠著主,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以弗所書6:10)

教育局進一步延長停課丶家長日及中六同學領取准考證的安排(26/2/2020)

日期: 26/02/2020

教育局於二月二十五日公布,全港學校會進一步延長停課,直至學校的復活節假期結束,即最早於四月二十日復課,但確實的復課日期仍有待進一步評估。以下事項敬請家長及同學留意。

1. 中一至中五級6/3家長日安排
    1.1 本校 6/3 家長日將改由班主任以電話形式聯絡家長,並與家長分享學生在校的學習及成長情況,而成績表正本則於復課後派發。

2. 中六級准考證派發安排及「分享就有餘口罩籌集計劃」
    2.1 待考評局派發准考證後,再通知同學回校領取的安排。
    2.2 由於疫情嚴峻,為免人群聚集,本校會安排各班不同時間回校領取,但回校的學生必須先完成校本防疫程序。
    2.3 為支持中六同學應考文憑試,金融中心扶輪社、校友會及家教會支持本校「分享就有餘口罩籌集計劃」,捐贈和籌集口罩及酒精搓手液給中六同學,有關發放安排將容後公布。

3. 駐校社工提供情緒及生活支援服務
    3.1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對不少學生及家庭帶來衝擊,本校駐校社工的服務機構 - 香港青少年服務處,欲於停課期間為有需要服務的家庭提供額外的情緒及生活上的支援服務。
    3.2 歡迎有需要此協助的家長於三月四日之前,填寫Parent App 「最新消息」內相同通告的網上表格,駐校社工會在稍後與你聯絡,以提供相應的服務。 
    3.3 所填寫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與社工提供服務有關的用途,並且保密。

如有查詢可與本校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