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馬太福音16:24)

中六領取准考證丶復活節假期及網上課外活動安排

日期: 09/04/2020

1.      中六級領取更新版准考安排

考評局將於16/4 開始向學校派發更新版准考證,中六級同學需分批回校領取,安排如下:

日期:17/4/2020()

地點:禮堂

時間:

班別時間
6A9:00 am
6B9:30 am
6C10:00 am
6D10:30 am
6E11:00 am

注意事項:

學生回校領取准考證時需帶舊准考證、筆及釘書機。

入甲場時需用酒精搓手液消毒雙手,並經圖書館前往禮堂

進入禮堂前,需進行體溫檢測。

如同學有發燒或上呼吸道感染症狀,請在家中休息及盡快求醫,並請家長致電學校及回校代領。

同學需簽收新准考證,並將新和舊的准考證用釘書機釘好,給老師檢查後便可離開。

同學須留意更新版准考證上應考科目的日期及試場,並將新准考證用釘書機釘好(新准考證在)及帶同身份證明文件應考。

 

2.      復活節假期安排

a本校的復活節假期仍按校曆表所訂,由10/4/202019/4/2020

b) 復活節假期期間,學校校舍仍然保持開放,開放時間為非紅日的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330分,星期六為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正;

c) 網上直播教學及自學教材將於復活節假期暫停,並於420日重新開始,如有最新安排,將另行通知;

d) 同學在復活節假期仍需加倍注意環境及個人衞生,避免到人多擠迫的地方,以及發生疫症的地區,以減少感染疾病風險及避免回港後需要在家隔離。而日常外出亦請佩戴口罩及勤洗手,如身體不適,請立即求醫,並在家中休息。

 

3.      停課期間網上課外活動安排 (4月份)

在疫情發展及影響下,教育局宣布全港學校原訂最早於四月二十日的復課安排需要延期,直至另行通告。本年度原已安排的課外活動,由20202月至今,已暫停兩個多月。

為了讓同學在停課期間能繼續參與不同類型的活動培訓,提升多元智能,享受多姿多彩的生活,實踐停課不停學,本校課外活動組及有關負責老師已積極聯絡校外導師,為同學安排網上課外活動。

以下事項敬請家長及同學留意:

a) 網上課外活動包括:

劇工作坊、舞蹈班、樂器班、管弦樂團、羽毛球小組(1) (2)、兵乓球小組(1) (2)及女子越野隊小組(1)(2)

b) 上課形式:

透過網上視像進行現場教授、示範及互動指導;所有課堂均會進行錄

c) 上課時間表:(詳見附表A)

負責老師將透過電話通知已參加同學及家長有關登入網上教室事宜,並支援學生網上學習需要。

附表A:網上課外活動時間表 (20204) 

活動
建議日期
建議時間
參與人數
長笛、單簧管 A班
17/4 (五)
10:30-12:00
5
長笛、單簧管 B班
17/4 (五)
12:00-1:30
2
結他A班
17/4 (五)
10:30-12:00
3
結他B班
17/4 (五)
12:00-1:30
3
小提琴班
17/4 (五)
10:30-12:00
2
舞蹈班
17/4 (五)
3:00-4:00
6
管弦樂團
18/4 (六)
2:30 - 4:00
19

 有關停課期間網上課外活動的安排,將由課外活動負責老師與家長及同學聯絡,並詳細交代有關安排。


如有查詢,可與本校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