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馬太福音16:24)

活動剪影1

2022-23 <教大· 秋色· 小市集> 

營銷計劃

為同學提供各種培養和體驗創新及企業精神的機會,於2022年9月17及18日(星期六及日)一連兩天,在中環街巿舉行。

2020-21 <微型社區-青少年企業家校本培育計劃 義Shop 開幕禮> 

營銷計劃

本計劃由零售科商技商會、射頻識別總商會、資訊科技體育基金及本校合辦。經過多月籌備,在一眾商科師生的共同努力下,無人店在本校學生中心開幕。透過無人店的營運及管理,同學發揮所長,將書本知識運用到現實生活中,而店舖收益在扣除成本後將會全數支持校內清貧同學之學習活動,在營商中體現有意「義」的學習過程。

2020-21 <無人商店計劃x Lenovo> 營銷計劃

延續真老闆精神,本年度企會科與Lenovo公司合作,透過現無人商店經營模式,在本校計立無人商店,讓同學體會線上線下結合的新經營概念。同學亦會透過SWOT分析最新數據以作出經營方案調整,全年進行。活動主要由商學會同學負責,全校參與,所得收入扣除成本會全數支持有經濟困難同學投入學校活動。

2020-21 <道地。真老闆> 營銷計劃

同學透過校園電台、節日排廣、試食會、現貨攤檔等方式,讓校內不同人士認識榮華產品,藉著實踐課堂所學的營銷理論,體驗真‧老闆。

過程中,同學亦收集顧客問卷,以決定下一部署,整個營銷活動超過一個月,試食同學反應熱烈。

第三屆榮華  真.老闆營銷計劃

同學透過校園電台、節日排廣、試食會、現貨攤檔等方式,讓校內不同人士認識榮華產品,藉著實踐課堂所學的營銷理論,體驗真‧老闆。

過程中,同學亦收集顧客問卷,以決定下一部署,整個營銷活動超過一個月,試食同學反應熱烈。

2018-19 <道地。真老闆> 營銷計劃

同學以小組型式,負責經營道地飲品機的全年營運。

過程中,同學發揮市場研究、購貨、存貨管理、推廣宣傳、財務會計等步驟,亦發揮團體精神,為同學在校內買飲品添上更多選擇。

 

主題分享:榮華中式婚嫁講座

由本校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學會與香港榮華餅家合辦

榮華中式婚嫁講座,讓本校中五級同學了解中國傳統文化之餘,

認識老字號餅店如何將傳統食品揉合市場學元素,從而滿足現化人需求。

第二屆榮華  真.老闆選拔賽

本校中五級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 同學,參加了伙伴教育基金會與香港榮華餅家合辦

第二屆真.老闆選拔賽2018。

是次比賽主要是希望學生能認識實際市場營商運作及技巧,嘗試解決市場突發問題,

學習製定產品價格及推銷產品策略。

同學需在指定時間,向有關評審報告整個校內銷售過程、策略及盈利,並即時解答評判的提問。

同學在整個比賽中表現出色,盡顯堅強無畏精神。

-------------------------------------------------------------------------------------------------------------------------------------------

2017-18 <道地。真老闆> 營銷計劃

十分感謝校友資助本校一台道地飲品機

本校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 同學與道地合作經營學校道地飲品機的日常運作

  目的

                     -可以把課堂的知識學以致用。

                     -可以親身體驗及學習市場運作技巧、市場應變方法以撰寫銷售報告、制定市場及價格策略等。

                     -增加道地飲品機的銷量(成果)。

主要工作流程

                     -研究部定期作市場研究

                     -營銷部先檢查飲品機有冇缺貨

                     -假如有就要補貨,在補貨期間會一邊入貨一邊記錄,檢查有多少存貨量

                     -假如存貨量不足,就向道地親自訂貨

                     -把入貨數量交給財務部,統計大概收益

                     -宣傳部不定期宣傳以提升銷量

    更新日期:8/1/2018

教大 · 秋色 · 小市集
微型社區-青少年企業家校本培育計劃 義Shop 開幕禮 活動花絮
第三屆榮華 真.老闆x小學數學挑戰賽 活動花絮
第三屆榮華 真.老闆試食會 活動花絮
2018-19 <道地。真老闆> 計劃實踐
主題分享:榮華中式婚嫁講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