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馬太福音16:24)

活動剪影

2020-2021 暑期ipad 數碼插畫課程
2020-2021 校園電視台 日常拍攝工作
2020-2021 思維教室--資訊及通訊科技科VR 學習及體驗
2017-2018 陸運會攝影活動

2017-2018年度陸運會於12/12/17 - 13/12/17在深水埗運動場舉行。IT學會會員負責部份場地拍攝工作。這是一次難得的實習機會。我們還邀請到校友 Christ 到場教導會員拍攝運動項目的技巧,獲益良多。

App Inventor 興趣班 (3/4/2017)

在2017起,本校中三級電腦科教授 App Inventor 課程。IT學會特意為高中同學安排一次「App Inventor 興趣班」,讓同學體驗App Inventor 編程的方法。同學在一小時的興趣班學會如何在App Inventor 介面編寫程式,以及如何把app上載程式至手機內執行。

活動日期: 3/4/2017 (4:00pm - 5:30pm)

參加人數: 10人

負責老師: 吳國毅老師

基本攝影技巧班筆記 (10/5/2017)

基本攝影技巧班 -- 如何拍好數碼相片

因應同學人人有智能電話,也喜歡用手機拍攝,IT 學會在10/5/2017舉辦了一個基本攝影技巧班,本班以手機器材為出發點,注重攝影角度和時間捕捉,讓同學學會基本的攝影竅門,提升相片的美感,留下美好回憶。

浸大電影學院種子計劃

2014年第三屆浸大電影學院種子計劃_第一階段_基礎技術工作坊(混音及音效設計)

2014年第三屆浸大電影學院種子計劃第一階段-經典電影欣賞及分享會

浸大電影學院種子計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