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你們要靠著主,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以弗所書6:10)

好書推介

  • 閻文清、張強着的《象棋特級大師講布局(騙着與對策修訂典藏版)》,書中內容都是從歷代名家實踐中提煉出來的,並對前人的豐富資料做了系統深入的分析整理,削其繁,取其精;對典型定式也進行了合理的歸納和剖析,層次分明,析理透徹,實戰性強。

    閻文清
    象棋特級國際大師,「體育運動榮譽獎章」獲得者,現任河北棋院河北象棋隊主教練。
    1967年生於河北唐山,師承「北昆侖」著名教練劉殿中與「燕趙驕子」棋聖李來群。1988年榮獲「國家大師」稱號,1999年榮獲「特級國際大師」稱號。培養出世界冠軍特級大師尤穎欽、特級大師申鵬等多位優秀棋手。
    在深得名師傳授的同時,又形成了自己獨特的棋藝風格,理論功底深厚,想象力豐富,尤精於布局之道,常常推陳出新,引領布局新潮流,曾榮獲全國理想對局評注獎。

    張強
    象棋特級大師,「體育運動榮譽獎章」獲得者,現任北京棋院副院長、北京象棋隊主教練。
    1971年生於北京,師承有「京華第一高手」之稱的臧如意大師。1991年晉級「象棋大師」稱號,2012年取得「象棋特級大師(國際級運動健將)」稱號。1995年起擔任北京象棋隊主教練,培養了蔣川、唐丹、王天一等超一流棋手,帶領北京隊獲得包括世錦賽、亞錦賽、象甲聯賽等在內的國內外大賽數十枚金牌,成為「全滿貫」的金牌教練。
    此外,在中央電視台長期主講《象棋世界》,還在北京師范大學、北京大學開設的象棋公共選修課中擔當過任課老師,曾榮獲全國理想對局評注獎。

  • '我的第一堂有趣的圖解圍棋課:小孩、父母都適合的圍棋入門書!'

    國內第一本量身訂做、專為初學者編寫的圍棋入門書,在家就可以輕鬆自學圍棋。

    本書針對初學者精心規劃,每張棋譜皆附step-by-step對照說明,讓初學者一目瞭然每一手棋的緣由。並以小提示、tips、錯誤示範等補充單元,解答初學者會遇到的大大小小問題,讓每個人都能簡單上手、輕鬆入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