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你們要靠著主,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以弗所書6:10)

「在家學習網寬支援計劃」申請事宜

日期: 07/03/2020

【在家學習網寬支援計劃】申請事宜

因應新冠病毒疫情的發展及學校停課安排,香港青年協會及香港小童群益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慷慨捐助,以及得到中國移動、CSL和Smartone電訊供應商的支持,協力推出「在家學習網寬支援計劃」,為在家網上學習遇到困難的清貧學生(如居住在分間單位(即劏房)、居住偏遠地區及家中網絡連線速度欠佳),提供為期兩個月的免費流動數據支援。此計劃讓受助學生能夠在停課期間安在家中,繼續線上學習,裝備自己,同時保持個人身心靈健康。

以上兩機構合共將100,000張流動數據SIM卡,分階段送到全港18區有需要學生手裡。自3 月9 日起,本港中學及小學均可為其有需要的學生提交申請。

本校正以學校身分代表全校符合申請資格的學生申請「在家學習網寬支援計劃」。

請有意申請的家長填寫以下Google Form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sL1YfqKJan9Q_NEq8g4TMJT_6Gk7GScUR2Ic-HXj9K-WPCg/viewform?usp=sf_link

待獲批確實數量的SIM card 後,本校再按Google Form 的申請記錄作出分配,請繼續留意有關訊息。

備註: 【在家學習網寬支援計劃】官方網站 :  http://eLearningSupport.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