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馬太福音16:24)

本科目標

本科目標
本校希望透電腦科的教育,讓學生認識電腦科技的發展,掌握最新的科技知識,以科技創造未來。

我們透過不同形式的實習和活動,主力培育學生使用電腦和電腦編程的基本技巧,發展創意思維,從而建立以多向度知識解決問題的能力,投入創新科技的領域。

 

初中課程目標
中一級培育學生掌握辦公室軟件應用技巧及中文輸入法,把好電腦運用的基礎,讓學生在廣泛應用科技的學習氛圍獲得最大的禆益。
中二級學習基礎Arduino編程,發展STEM技能,啟發學生創意思維和解難能力;透過設計智能電話應用程式,發揮創作能力。
中三級透過學習高階Arduino電子產品設計,深化學生電腦編程、解難及創作能力;學習Python電腦語言,掌握基本高階電腦語言編程技巧,訓練邏輯思維。
高中課程按香港中學文憑試資訊及通訊科技科的課程, 教授有關資訊、通訊及電腦系統知識、概念及應用; 發展學生解難能力及創意思維,提升學生資訊素養,藉以支持他們終身學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