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馬太福音16:24)

中一

學習指引

本網頁是中一同學的網上教學網頁。


重要提示 

 
1. 請不時檢視你的 eClass iMail 郵箱,以知悉學校的重要訊息。 

2. 如遺失 Google Classroom 或 eClass 平台的登入資料,請在辦公時間致電學校校務處查詢( 電話 27802291)。 

3. 請及早安排合適的電腦設備及按校方要求設定 Zoom 軟件。

4. 請檢視下方的預備電子學習的教學指引。

eClass Parent APP 安裝方法
.
網上 Zoom 教學及使用 Google Classroom  指引

.

1.  安裝Zoom軟件指引 (PDF)

.

2.  使用時間表及「老師Zoom ID對應表」方法 (PDF)

.

3.  Google Classroom 使用方法  (PDF)

.

4. 示範影片:使用手機應用程式 CamScanner把多頁功課掃描成單一PDF檔案

.

5.  請下載以下圖像作為你的 Zoom 虚擬背景 :

.
     

    lss_zoom_background.jpg
     

 

 

2020-2021 學科活動網頁


 

2019-2020 學科活動網頁
.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