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馬太福音16:24)

19/11學校停課、網上教學及課餘活動新安排

日期: 18/11/2019

根據教育局2019年11月18日(一)的特別宣布 ,鑑於路面及交通仍有不穩定因素,以及給予學校充分時間為復課做好準備,全港學校(包括幼稚園、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明日(11月19日)繼續停課。

停課期間,學校仍會保持校舍開放,家長如有需要可在安全的情況下,將子女送返學校。學校會安排教職員在安全可行的情況下返回學校照顧學生,與家長保持溝通,並在安全的情況下安排學生返家。

請家長叮囑子女留在家中溫習,並在學校網頁→學校組織→網上教室下載學習教材。亦要避免到有危險的地方,為免家長及老師掛心。

鑑於近日區內社會事件不斷升溫,基於同學安全考慮,所有原訂於18/11(一)至24/11(日)舉行之校內及校外活動將會取消,而所有的學界比賽也將會取消。

已報名參與18/11(一)至22/11(五)多元智能挑戰營丶23/11(六)及24/11(日)童軍秋季露營及23/11(六)至30/11(日)的放眼世界─芬蘭及美國雙向考察交流計劃 2019的同學,有關活動亦將會取消,如已收取活動費用,稍後會再作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