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你們要靠著主,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以弗所書6:10)

同學在延長假期間留家/回港及注意事項及中六模擬考試及對卷日安排

日期: 29/01/2020

有關預防新型冠狀病毒的注意事項:同學在延長假期間留家/回港及注意事項及中六模擬考試及對卷日安排

1. 同學在延長假期間留家/回港及注意事項

鑑於近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及懷疑個案急升,教育局已宣布全港學校(包括幼稚園、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延長農曆新年假期至二月十六日止(即二月十七日復課)。學校在此呼籲,已返內地的同學,請儘快回港,亦要預留足夠上課前十四天(即二月三日或之前抵港)作觀察期,並須加倍注意環境及個人衞生,避免到人多擠迫的地方,減少感染或傳播疾病的風險。日常外出請佩戴口罩及勤洗手,如身體不適請立即求醫,並在家中休息。

各班班主任會於二月三日以電話向各家長問候及查詢 貴子女的情況及告知留家學習的安排。

2. 中六模擬試及對卷日安排

中六模擬試及對卷日期將順延至17/2開始,安排如下:

2.1.         中六模擬試新安排

17/2 :通識

18/2 :數學

19/2 :選修科集2 中史、歷史、生物、宗倫)

20/2 :企會

21/2 :選修科目集1 化學、地理、物理、視藝)

22/2 :數學M1/M2

24/2 :資通

開考及結束時間與原訂的相同,考試地點將會改動,詳情容後公佈。

如果停課持續,以上未能考核的科目成績將會以平時分估算,同學可於本校網上學習平台下載模擬試卷及答案,以在家中完成自我評估。

2.2.         中六對卷安排:

25/2-28/2 上午為對卷日24/2-27/2

上午主科及下午補課取消。如有需要,個別科目會於上述日子下午或28/2/2020之後對卷。若下午不需要對卷,同學可於下午1225離校回家溫習。

如果停課持續,對卷安排將取消,未對的考卷分數會計入成績表內。同學可回校到圖書館取回已改的答卷,作溫習之用,詳情容後公佈。

2.3 中六派發准考證日期暫定為27/2/2020

2.4 中六最後上課天為28/2/2020

如有查詢,歡迎電郵本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