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Quote :
If anyone would come after me, he must deny himself and take up his cross and follow me. (Matthew 16:24)

新高中學制資訊

高中學制資訊 2023

1. 班級結構

班數

2023/24

2024/25

2025/26

初一

4

5

5

初二

5

5

4

初三

4

5

5

高一/中四

5

4

4

高二/中五

4

5

5

高三/中六

5

4

4

總數

27

27

27

 

2. 課程規劃

配合教育局高中四個核心科目的優化方案,由2021/22 年度開始,本校增設高中學科,以期為學生創造空間及照顧學生多樣性,為未來生涯發展作準備。

 

3. 2023-24 中四至中六開設科目與選科組合

核心科目

中國語文科,英國語文科,數學科 (以英語或中文教學),公民與社會發展科

*M1/M2以英語或中文教學

選修科目

倫理與宗教科,中國歷史科,歷史科,地理科,經濟科,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PhysicsChemistryBiology,資訊及通訊科技科,視覺藝術科,健康管理與社會關懷科,旅遊與款待科,DSE 體育科,M1/M2

應用學習

應用學習課程/其他語言

其他學習經歷

基督教倫理,體育,高中藝術發展,其他學校活動

以上開設之選修科,是根據本校現況和學生意願而設計。隨著新高中課程的推展、本校人力資源的轉變、科目的受歡迎程度、公開試考生的表現,及社會環境的改變等因素,得隨時檢討修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