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Quote :
If anyone would come after me, he must deny himself and take up his cross and follow me. (Matthew 16:24)

本組簡介

資訊科技組要旨及目標
 要旨
 研究各種電子學習方案,向各學科推廣具效益的電子學習方案。
 建立電子平台及以電子媒介推動自主學習
 透過現代資訊系統及科技,提高學校之行政效率,及減省老師的工作量
 推動知識管理,建立高效益的行政資訊管理及通訊平台,改善學校行政運作。
 推廣資訊素養

 

 目標
學與教

目標一:協助學科研究適切的互動的電子教學方法

目標二:建構及發展「反轉教室」教學短片平台,鼓勵及支援學生自主學習。

目標三: 提高師生及學生家長的資訊素養,提倡健康使用資訊科技產品的生活方式。

資訊科技設施管理及支援

目標四:籌備及舉辦各類電子教材工作坊,提升各科創作電子教材的水平

目標五:組成IT-Prefect團隊,讓同學參與管理校內電腦設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