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馬太福音16:24)

「分享就有餘口罩籌集計劃」抗疫物資派發及家長教師會抗疫視像工作坊

日期: 13/03/2020

1. 「分享就有餘口罩籌集計劃」第一階段抗疫物資派發情況

1.1 感謝各位信義人的支持,計劃第一階段已向每位中六同學分享了15個口罩及兩枝消毒搓手液。

1.2 現籌劃與有迫切需要的同學分享餘下的抗疫物資,初步計劃香每位有需要的同學分發10個口罩。

1.3 請需要的同學,於2020年3月20日或之前填寫以下Google Form登記。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nm-AJQagNgA2X1I5VmnMNQOMtxkaBwvNrwULP9PAMJH51Lg/viewform?usp=sf_link

 

1.4 如登記人數超過可分發量,學校將會以抽籤形式決定派發對象。故申請的同學填寫Google Form前,請清楚考慮自己的需要,讓物資送到有需要的同學手上,謝謝各位合作。

 

2. 家長教師會抗疫視像工作坊

家教會正籌備抗疫視像工作坊,詳情將於稍後公布,期待大家踴躍參與。

 

 

如有查詢,可與本校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