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你們要靠著主,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以弗所書6:10)

本年活動

最有愛師生攝影大賽

1         活動目的:

1.1        展現師生間的感情,拉近彼此的距離,並且提升同學對於學校的歸屬感,達致融洽有愛的校園。

2         主辦:

2.1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學生會FPSA

3         協助單位

3.1        學校發展組

4         活動詳情:

4.1        徵稿期間:

4.1.1  2021118 日(一)- 20211119日(

4.2        線上公布:

4.2.1  20211129日(一)

4.3        展出日期:

4.3.1  2021126日(一)- 20211231日(五)

4.4        比賽形式及對象

4.4.1  班際組別:每班學生與班主任合照一張(必須參與)

4.4.2  個人組别:同學個別找老師合照一張(自願參與)

4.5        投稿方式:

4.5.1  請於報名徵稿期限截止前,電郵至lsselchkfpsa@gmail.com

4.6        作品規範:

4.6.1  拍攝場地不限。

4.6.2  參賽作品須以手機或平板之攝影設備拍攝。

4.6.3  參賽者及參賽班别如有需要可自備道具。

4.6.4  參賽作品須附上2030字的簡介。

4.6.5  參賽作品必須是獨自創作,保留未經手機內建軟體後製(如效果、濾鏡)或其他任何影像處理軟體後製過的原始數位檔案。

4.6.6  所有檔案大小必須在20MB以下,須為JPEGJPG格式,至少1,600個像素寬(水平照片),或1,600個像素高(垂直照片)。

4.6.7  作品檔請以以下形式命名,如班别作品:LSS_1A;個人作品:LSS_1A_01

4.6.8  每位參賽者及參賽班別最多只能繳交一份參賽作品。

4.7        參賽規範

4.7.1  參賽者於提交參賽作品予主辦單位之同時,仍擁有參賽作品之完整著作權以及智慧財產權利,並同意若得獎之作品永久以無償、不可撤銷方式授權主辦單位以任何載體或技術使用。

4.7.2  參賽作品不得含有任何具猥褻、挑釁、毀謗、情色、暴力、種族歧視性、政治或其他任何引人厭惡或不合法之內容。

4.7.3  參賽作品須符合該次活動攝影主題、作品規格;違反者視同棄權,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

4.7.4  參賽者應尊重評審觀點,對於評審結果不得異議,為確保比賽水準,參賽作品未達評審委員會共同認定之標準者,獎項得以從缺。

5         評分準則:

5.1        主題內容:依參賽作品名稱及主題相關程度評分(25%

5.2        構圖技巧:參賽作品構圖的表現及手法(30%

5.3        攝影技巧:依參賽作品的攝影技巧、光影及取景等優劣評分(30%

5.4        創作理念:依參賽作品的說明文字描述程度評分(15%

6         評審:吳宏業副校長(主席評審)陳素麗老師、鄭志成老師、曾慧芬老師及黃炎偉老師

7         活動獎項及獎品:

7.1        最有愛班別獎 (初中和高中各設冠,亞,季軍乙名)

7.2        最有愛師生獎 (冠,亞,季軍各乙名)

7.3        獲獎單位將會獲得神秘的獎品^^

8         查詢:

8.1        可與學校發展組盧文光老師司徒靜怡老師及學生會FPSA聯絡。

 

學生會選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