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Quote :
If anyone would come after me, he must deny himself and take up his cross and follow me. (Matthew 16:24)

延長農曆新年假期安排

Date: 26/01/2020

鑑於近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及懷疑個案急升,加上市民於春節期間較多外遊及探親,短期內可能會增加病毒在人口密集地方傳播的風險,為保障學童的健康, 教育局宣布全港學校(包括幼稚園、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延長農曆新年假期至二月十六日止(即二月十七日復課)。敬請家長及同學留意以下事項:

 1. 請各位家長與學校發揮家校合作精神,妥善照顧子女,加倍注意環境及個人衞生,避免讓子女到人多擠迫的地方,以及發生疫症的地區,減少感染疾病風險。而日常外出亦請佩戴口罩及勤洗手,如身體不適請立即求醫,並在家中休息。

 2. 稍後學校會透過學校網頁公佈在家網上自學及中六模擬考試安排的詳情,敬請繼續留意學校公佈。

 3. 停課期間所有學界比賽及學校活動將自動取消。復課後的學界比賽將安排將於農曆年假後公佈。

 4. 學校在原定的上課日,仍會保持校舍開放,以及安排教職員當值,以便照顧家中乏人照顧而回校的同學,並處理校務及回答家長查詢。

 5. 學校將善用停課期間為日後復課做好準備,以照顧個別學生的需要。此外,學校亦會徹底清潔校園,確保環境清潔衞生,並加強衞生教育。

 6. 有關2019/20學年為日校學生提供2 500元學生津貼的安排,學校原定於二月七日或以前將家長填妥的申請表交回本校再轉交教育局,但鑑於農曆年假期延長至二月十六日,故本校將收表限期順延至二月二十一日。

 7. 祝願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上帝的保守及恩典與各人同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