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Quote :
If anyone would come after me, he must deny himself and take up his cross and follow me. (Matthew 16:24)

中六級畢業禮延期及其他資訊

Date: 18/03/2020

1. 中六級畢業禮延期安排

 1.1 由於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語文科口試改至 5 月下旬進行,本校有不少中六級同學需要在22/5 進行口試及準備之後的考試,故本校畢業禮將改期至  4/7/2020(六)進行。

1.2 典禮安排如下:
日期:4/7/2020(六)
時間:下午六時正開始(當日中六學生須於下午二時前回校進行綵排)
地點:本校禮堂

 1.3 詳情見五月份寄予家長及學生的信件。

 

2. 校友會同心抗疫正能量打氣相片收集

 2.1 校友會希望與學校各持份者在疫境時一同發放正能量,現呼籲大家分享抗疫期間的打氣相片,並上載到學校網頁及校友會   Facebook 專頁設置的同心抗疫正能量打氣區。

2.2 如各位有相片分享,請大家   Whatsapp 至   6067 0634,感謝各位參與。

2.3 收集的相片只供此活動使用

 

3 網上直播教學更新安排

 3.1 為確保登入課堂者為本校學生,以及有效進行課堂攝錄重溫工作,網上直播教學將有以下安排,敬請家長與同學留意及配合。

 3.2 更新安排如下:

3.2.1 2020319日(四)開始,所有學生登入課堂必須輸入密碼,有關密碼已於早前課堂通知各位同學,以及透過eClass電郵發給所有同學

3.2.2 學生登入必須以「班別學號姓名」為與會者顯示名稱

Top